初酒+团子

初酒是催更的我,团子是慢吞吞写文的我

【(伪历史)魔道祖师,改变命运】第一章

我还是闲不住

又一个被我玩坏的坑

这个私设特别多

而且除了官配以外有的没有,有的是我的原创的,所以不喜欢的避雷哦~

再加上这个我感觉也是说不出的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时间线是百凤山围猎,金子轩刚刚和师姐表白完,魏无羡拉着师姐想离开。

  ——

  魏无羡把江厌离挡在自己身后,警惕的看着四周突然变换的景象,难到是幻境?可谁又会在里部下幻境?

  之后陆陆续续的江澄,金子轩,蓝忘机,蓝曦臣,金光瑶,聂怀桑,等等,大概三五十人的样子。

  所有人都警惕的看着周围,蓝家人却觉得这里意外的熟悉,仔细观察后才确定,这里是云深不知处!

  可是他们没办法随意走动,只有这一个固定的范围可以行动。

  就在众人纷纷猜测的时候,众人面前的门突然被打开了。

  【走出来的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,一身蓝家的校服,头戴抹额,腰间一把精致的佩剑,少女关好门,像另一个方向走去,完全没有看到仙门众人。

  “哥”,少女对面走来一个同样穿着蓝家校服的青年,看到少女,青年微不可查的皱了下眉,快步走了过来。

  “怎么起来了,伤还没好”。

  少女笑笑,一脸无所谓:“哥,我没事啦,而且我又没伤到腿,真的没事了”。

  青年不说话,就那样看着少女,最终,少女无奈:“我不出云深不知处还不行嘛,下一场战役我不去了可以了吧?”

  对于少女委委屈屈的声音,青年只能抬手摸了摸少女的黑发:”江姑娘来了,在客室,去吧”。

  “好”,少女对青年摆摆手,离开了。

  看着少女离开的背影,青年握紧腰间的佩剑,墨色的眼眸中充满了杀意。】

  一众人一脸懵的看着这个发展,蓝家人表示,他们家没有这两个人,他们不认识。

  就在众人以为他们还是只能在原地的时候,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他们跟着那个少女一同移动了起来。

  【少女很快到了客室,看到那个紫衣女子,甜甜的笑了起来:“若初姐姐,你怎么想起来找我了?”

  江若初放下茶杯,看着少女甜甜的笑容,一股无奈的感觉油然而生:“你呀,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担心你?还那么鲁莽,蓝公子应该不会允许你参加接下来的战役了吧?”

  少女一下子像泄了气的皮球:“是啊,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好无聊的,我又不能干什么,连修炼都不能”。】

  到底是什么伤连修炼都妨碍了?

  这是众人都好奇的问题,只是,他们还是没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  魏无羡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蓝忘机身边:“蓝湛,蓝湛,你们家也有这么……不雅正的弟子?”

  可不是嘛,其他人都在想着少女“不能修炼”的事,只有魏无羡注意的是少女的坐姿,不但不雅正,还有些魏无羡的风范。

  蓝忘机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不置可否。

  【江若初也没办法,端起茶杯,细细品味茶香。

  泄气半天的少女突然一脸控诉的看着江若初:“若初姐姐,你说当初那些仙门百家的人是不是蠢啊,对谁动手不好非要对老祖动手,现在好了吧,出事了,他们自作自受,还要连累我们受罪,真是太气人了!”

  江若初放下茶杯:“虽然蓝家的家规中有“背后不可语人是非”这一条,但真的不得不说,要不是因为金凌这位宗主,恐怕兰陵金氏早已不复存在了”。】

  所有人的目光默默的转向金家的几人。

  金光善的脸色直接黑了:“大家不可轻信,说不定这是一些有心之人搞的鬼,目的就是要离间我们仙门百家的心”。

  听到金光善这么说,有人煞有其事的点头符合。

  魏无羡冷笑一声,仙门百家?呵~什么时候团结过?他怎么没看见。

  蓝启仁皱眉,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,蓝曦臣目光转向金光瑶,眼中带有疑惑。

  金光瑶总有一种他的所有事情都会在这个地方被所有人知道的感觉。

  聂明玦握着霸下,看向金家的几人,聂怀桑打开扇子遮住自己的脸,为什么他觉得这个少女说的有可能是未来的事呢?

  江澄站在江厌离身边,目光看向金家若有所思。

  你们问蓝忘机?

  他呀,从进来开始目光就没离开过魏无羡,但魏无羡要是看过去,蓝忘机就会提前把目光转移,所以我们心大的老祖现在还不知道有人惦记着他呢。

  【少女叹了口气:“唉~要是能回到过去就好了”。

  江若初抬手弹了一下少女的额头:“想什么呢?虽然你不能回到过去,但是你可以给后辈们讲讲历史啊,等你的伤好了,在和我们一起上战场吧”。

  揉了揉有些疼的额头,少女撇了撇嘴:“好吧,只能这样了,反正哥哥最近是不可能让我去的了”。

  江若初起身,准备向外面走去:“那你去吧,我要去找你哥哥,和其他几人,商量一下接下来的事”。

  看着江若初离开的背影,少女表示委屈,她也想去啊!】

  一直在提到什么战争,众人表示他们完全听不懂啊喂。

  还有那个什么战争和历史有什么关系,你倒是讲讲清楚。

  在众人一脸蒙圈加一脸无语的表情看着少女备课,准备上历史。

  【少女走进兰室,看着一群看着自己的十四五岁的孩子们,微微一笑:“你们好,我是蓝槿,字子歆,之后的一段时间我会为大家上历史课”。】

  真的是蓝家,这下几乎所有人都在猜测这个“蓝家”,和蓝家的关系了。

  【蓝槿把手里拿的卷轴放下,面对着一众学子:“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最大的危机是什么吗?”

  “魔灵入侵”。

  蓝槿点点头:“没错,就是魔灵的不断入侵,那你们知道为什么魔灵会入侵吗?”

  “因为仙门百家杀夷陵老祖,而没有夷陵老祖没有人看的出乱葬岗的异动,使得魔灵被怨气吸引,从而大量入侵”。

  蓝槿赞赏的看了那孩子一眼:“说的对,最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仙门百家识人不清,错杀了老祖,间接导致了魔灵的大量入侵,不过从射日之征到御魔之征也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杰出人物”。】

  魔灵?那是什么?

  不过听蓝槿的意思魔灵的危险程度要比妖兽强的多。

  但是,那个夷陵老祖到底是什么人,既然会因为一个人使得整个修真界陷入黑暗。

  夷陵乱葬岗……夷陵老祖……乱葬岗的怨气……

  蓝忘机担忧的看向那个和江澄说着什么的人,希望是自己想多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个大坑,不定时更新


评论(48)

热度(6865)

  1. 共10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