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酒+团子

初酒是催更的我,团子是慢吞吞写文的我

【大型原耽联动】异度空间——第四天:第三轮

《残次品》——第一百二十章






同志们,你们不是都在嚎要看虐的吗?

他真的就来了!?!

我这个手气……抽的太是地方了😂


那请祝福我一会抽原神可以出一个主c五星,四星主c也成,求求了!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午饭后恩和秋南一起躺在房间里,恩把玩着秋南的手:“咱们这算不算……已经给了提示?”

  秋南懒懒的“嗯”了声,却并不在意:“最主要的一点我们并没有暴露,天道没理由找我们麻烦”。

  恩在意的倒也不是这个,而是开了这个头,后面必定会有一就有二。

  看什么:随机章节

  组别:星际组

  世界:残次品

  随机章节:120

  不用恩开口,众人已经知道这是写谁的了。

  林静恒叹了口气,是福是祸,反正躲不过,看看能被抽中什么吧。

  【陆必行觉得自己做了一场颠倒的大梦, 没什么情节,只是在梦里,他好像又回到了年幼时周身处处不由己的岁月, 四肢都被看不见的绳索捆着。】

  还想着看林,自己完全没准备的陆必行笑容僵在了脸上:“……”万万没想到啊。

  即使早就猜到了,可当血淋淋的真相摆在面前时,林静恒依然无法平静的接受。

  他觉得心疼。

  他喜欢的人,明明应该生活在最繁华的星系,有着一位虽然喜欢逗人,却满身光芒的父亲:一位温柔,又学识渊博的母亲。

  而不是……不应该是……

  忽然觉得手一暖,转头对上陆必行的视线,青年眉眼柔和:“林,对于我来说,那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现在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然后建立一所学校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林静恒看他又要滔滔不绝,赶紧伸手捂住他的嘴。

  【……

  “陆老师……陆老师醒了!”

  陆必行猛地抬起头,发现自己在银河城的地面指挥部里。】

  陆必行心里咯噔一声,没有来的心慌,下意识握紧林静恒的手,心跳开始渐渐不受控制的加快。

  ——就好像……有什么人,马上就要离他而去了。

  【……

  ……“小手术就能解决,只是总长身体一直不好,年纪又大了,恐怕会卧床一阵子,希望您能暂代总长职务……”

  ……

  ……大批七星系难民入境,林静恒下令引爆跃迁点……从未用过的秘密航道坐标泄露,反乌会海盗从天而降……

  反乌会来得太快,闯进秘密航道时,那里只有黄鼠狼和独眼鹰两支小巡逻队,加起来只有二十八架小机甲和两架中型机甲,这两支巡逻小队生生将凶残的入侵者拖了二十分钟,等到增援,目前几乎全部失联……

  ……

  独眼鹰……失联。

  周六……引爆了秘密航道……

  引爆了……

  引爆了……

  所以,林静恒呢?】

  陆必行只觉得耳边嗡的一声,就什么也听不见了。

  明明理智上非常清楚的知道,那是未来,是还未发生……甚至是不可能发生的事,但只要想到有那种可能,他都受不了。

  林静恒自己也愣了一下,其实他不是没想过自己会死,但是……他却没想到会这么突然,而且还是……在陆必行面前。

  还不等他开口说什么,陆必行就猛的抱住了他,力气很大,声音却是抖的:“林……”

  “静恒……”

  林静恒回抱住他,他不怕死,但他怕陆必行伤心。

  【……

  ……终于艰难地找到了一个头绪,他就像个走夜路还怕鬼的孩子,拿着手电,只管照着脚下的路,左右两边,连一眼也不敢多瞟……

  ……

  ……他抱着这句话,像是抱着他的金科玉律、人生准则……也像是抱着一根救命的稻草……

  ……】

  林静恒觉得很心疼,他回抱着陆必行,心像是被谁用力握住了一样,很疼,疼的鲜血淋漓。

  “陆必行……”

  他从来没想过,有一天,有一个人,既然会如此牵动他的心弦。

  而他,心甘情愿。

  【……

  ……“陆老师,我们得到准确消息,最早遭到袭击、拖住海盗的两支巡逻队,还有闯入海盗阵营,人工炸毁跃迁点的小队,都已经全军覆没,我们收集到了残骸。”

  ……

  “还有……还有独眼鹰。”

  ……“还有一件事,我没来得及告诉你,林将军在撤退途中,意外与我们失联,而在域外海盗突然入侵第八星系的时候,我们收到消息,你家里的湛卢死机了。”】

  林静恒原本抱着陆必行的手上移,捂住了他的耳朵:“不要听,没事的,不会发生的”。

  陆必行没有挣扎,安安静静的抱着林静恒,耳朵被林静恒温热的手心捂住:“静恒……”

  【……

  ……只要他不乱动,不去深思,不去打破这个微妙的平衡。

  ……

  ……就看见大步往外走的陆必行才到门口,整个人忽地晃了一下,无意识地抓住门框,仍然未能保持平衡,就这么跪了下去,膝盖重重地撞在地板上,一声闷响。

  ……

  从这天开始,第八星系漫长的寒冬开始了。】

  林静恒第一次认认真真的想:我不能死,我要陪着他,陪他一起走过往后两百多年的人生。

  无所畏惧,联盟最年轻的上将,终于在这一天,有了畏惧的存在。

  ——他怕那个人伤心,怕那个人往后都要独自前进,怕那个人……忘了他。

  【……

  下班以后,他就一个人回家,关上门,除了紧急公务传唤,切断一切通讯,谁也不理。

  ……

  陆必行的耳朵自动过滤了不想听的话,聋了一样,充耳不闻地往外走去,脚步都没有停一下。】

  恩:“第四天,第三轮结束”。

  在恩话音落下后,林静恒放下捂着陆必行耳朵的手,转而去捧他的脸:“陆必行,我向你保证,未来,绝不会发生屏幕中的事”。

  我不会死,我会一直在,一直陪着你。

  陆必行和他对视,良久才开口:“林,你可是将军,将军说话,是要算数的”。

  林静恒:“算数,等一切结束,我的下半辈子都是你的”。

  “好”,陆必行凑上去,轻轻亲了一下林静恒的唇:“我信你”。

  所以,你一定要说话算数,如果你出事,我真的会崩溃的。

  因为不知不觉间,我的全世界都只是一个你了,你如果出事,我的世界就崩塌了。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@玖澜柠雪✨ 




我写这章的时候真的要把我卡死了,虐起来是爽,但是这个写的我快要纠结成麻花了……


最后只得到了这么一个结果,人物被我ooc成啥样了都。




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135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