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酒+团子

初酒是催更的我,团子是慢吞吞写文的我

【魔道——游戏未来】第二章

(看文先看置顶)

时间线呀岐山射艺大会后,火烧云深不知处前

对于cp现在只定下了忘羡,其他的待定

反正忘羡不拆不逆~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  灵挥了挥手,把六人送到了不同的小岛上:“第一场先热热身吧,三分钟,预备……开始!”

  “江澄,要不要比一比?”魏无羡挑眉看向自己旁边那座小岛上的江澄。

  “比就比,谁怕你!”说这句话的时候,江澄已经举起弹弓瞄准了。

  “嘿!江澄你耍赖!”

  “跟你还谈什么耍不耍赖”。

  两人也不管其他几人是会还是不会,直接开打。

  聂怀桑哆哆嗦嗦的举起弹弓,拉直,发射——石子连他所在的岛屿都没出去,聂怀桑看着他瞄准的那只山鸡,莫名觉得那只鸡鄙视了他一眼。

  聂怀桑:“……”你确定这些山鸡没成精?

  灵:可能吧,我不知道哎~

  聂怀桑:……

  金子轩死死的盯着手里的弹弓,好像能盯出花来似的:我心里有句mmp,不知当讲不当讲!

  灵:不当讲~

  蓝忘机总觉得手里的弹弓有点烫手,心里有两个想法互相争执,一个说:这可是魏婴玩过的游戏,玩了之后和他可能就会有共同话题了。

  另一个说:你可是雅正端方的蓝忘机,要是让叔父知道了他一定会生气的!

  “兄长……”

  蓝曦臣温和的笑容在崩裂的边缘徘徊:“忘机,你不要看我啊,我,我也不会啊”。

  蓝忘机:”……”哦,原来兄长也有不会的东西。

  蓝曦臣:“……”我……

  “江澄你丫让开啊!”

  “让开的是你才对吧!”

  “要撞上了要撞上了!”

  “你倒是拐弯啊!”

  “靠!你告诉我半空中怎么拐弯!”

  “碰!”

  就在蓝忘机和蓝曦臣说话的时候,那边的两位直接在半空中相撞,同时掉下去了……

  掉下去……

  聂怀桑傻眼了,不是,什么情况?这里最会玩的俩都下去了,他们还能干啥?

  灵:我靠!逗我呢?不是……这!

  ”这下好了,我们都被淘汰了”,魏无羡往地上一摊,完全没有要起来的意思。

  “……怪我喽?”江澄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上完全不存在的尘土,回头看到摊在地上的魏无羡,毫不留情的一脚过去:“起来,丢不丢人?”

  魏无羡撇撇嘴,郁闷ớ ₃ờ,这就玩不了了?真的是!慢腾腾的伸出手,被江澄一边一脸嫌弃,一边拽了起来。

  “话说,江澄你觉得他们,额……能打几只?”魏无羡默默的将“能打到吗”换成了“能发几只”。

  江澄白了魏无羡一眼,他怎么知道,不过为了不让他们觉得自己小看了他们:“……三,三四只?”

  时间规定是三分钟,这么一闹腾就剩下一半了,一人一只,总可以的吧,毕竟他和魏无羡就一人一只。

  听到他们交谈声音的聂怀桑欲哭无泪:江兄,你太抬举我们了,就我们几个,一只都难啊~

  蓝忘机也听到了魏无羡和江澄的对话,不知道怎么的,就试探性的拉起了弹弓,然后……

  “妈呀!!!”

  聂怀桑心有余辜的看着距离自己几厘米的地方出现的坑,就差那么一点,他就是那个坑了。

  金子轩手一哆嗦,差点把手里的弹弓扔出去,能说不愧是蓝家的吗?可是,这个准头……

  默默看了一眼那只还在蹦跶的野鸡:这,貌似完全不在一条线上吧兄弟……不对,跟这位玩真的没有生命危险吗?

  蓝忘机缓缓的眨了眨眼,好像有些不解,只是别人看不出来就是了:“抱歉”。

  “没没没,没事”,聂怀桑用自己抖的不成样子的腿将自己挪了挪,他总觉得自己小命休矣。

  “怀桑抱歉啊,忘机没控制好力道”,蓝曦臣忍住扶额的冲动,勉强笑笑。

  “没事没事没事”,聂怀桑头摇的和拨浪鼓似的。

  “忘机,下次要注意力道”,嘴上这么说,但是蓝曦臣不由想着这个弹弓的质量还真是好啊。

  这么想着,蓝曦臣也举起弹弓,想着自己也试试看吧。

  “泽芜君慢着!”金子轩看到蓝曦臣举起弹弓是对着自己这个方向的野鸡,慌忙喊到。

  在蓝曦臣投来疑惑目光的同时,金子轩轻巧一跳,到了另一边的小岛上。

  蓝曦臣:我有那么可怕吗?

  看着自己刚刚所在的小岛其中一棵树被打出来一个洞,金子轩表示:不愧是兄弟,这到底是照着目标去的,还是照着人去的?

  蓝曦臣尴尬的收回手,他瞄准的明明是野鸡啊,怎么就偏了呢?

  灵真的是不忍直视了,他到底答应了一件什么事?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只是一个游戏而已啊各位,怎么看着这么像打架啊!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灵用力量拖起来的魏无羡笑的就差在地上打滚了。

  “噗~咳咳……”江澄极力掩饰,可是还是有闷笑传来。

  灵:喂喂喂,老祖大人您别笑了,没看到你夫君那眼神有多幽怨吗?

  蓝忘机:“……”兄长,说好的控制力道呢?

  蓝曦臣:“……”我能说我也不知道怎么控制吗?

  聂怀桑:“……”我直接跳下去是不是就能不玩了?

  金子轩:“……”你确定和这两位玩我们生命安全有保证?

  灵:“咳,时间到”。

  灵的这句话话音落下,六人面前分别出现一张卡牌,说是卡牌,只是卡牌是全白色的,说它是个长方形硬纸片更合适。

  接着纸片慢慢变大,分别拖起六人,使六人可以在空中“飞”。

  灵:“第一局淘汰者魏无羡,江澄,打到的山鸡共两只”。

  原本觉得他们能一人打到一只的江澄:是我错了。

  然后他们就看到空中渐渐出现了金色的光点,光点汇聚成了文字:

  “月落乌啼霜满天,

  江澄与狗对愁眠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接着就是满空间魏无羡肆意的嘲笑声。

  “噗嗤~我没笑,我没笑,江兄你别看我”,聂怀桑折扇一展,挡在了自己面前,试图隔绝江澄看过来的目光,至于魏无羡,习惯了自然不怕,该笑还是笑。

  “为!什!么!是!我!”这几个字仿佛是从江澄牙缝里挤出来的似的,听的灵莫名有些心虚。

  灵:“咳,我的库存里两句话的只有这个了,这也不能怪我是吧?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“魏无羡!你有完没完!”江澄炸毛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,江澄,江澄你,你一直都是单身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还和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要不是三毒不在,灵有理由怀疑江澄会一剑桶过去,而且是那种毫不留情的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有没有小可爱有这种句子啊,真的急需啊

评论(39)

热度(74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