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酒+团子

初酒是催更的我,团子是慢吞吞写文的我

【渣反——直播讲历史】

♡一时控制不住自己的杰作……


 

♡本来是想等【魔道——直播讲历史】完结在写这个的,但是,那个会是一个大——长篇,这个就在写那个的闲暇时间写吧


 

♡因为渣反伪历史实在太少了,我又好想看,就只能自己来啦~


 

♡不过,渣反里真讲的话其实没啥好讲的,所以时间线我选择的是“金兰城撒种人事件刚刚结束,师尊刚要被捉进水牢”,主要是让冰妹和师尊成亲,而这篇文的篇幅也不会太长,可能是一个中长篇吧,大概和【改变命运】篇幅差不多


 

♡只是呢,看过【魔道——直播讲历史】的小可爱都知道,这篇文是没有什么所为的复活哦,在这里,不在可就是不在了,所以看的小可爱记得避雷哦~


 

♡比如,墨香大大没有说清楚小九的下落,我也不会特意去把小九写出来


 

♡比如,这个时候沈老师还没有那什么惩罚,所以还没有见过冰哥,我也不会特意去写出来


 

♡再比如:沈老师的马甲该不掉还是不会随便掉的!


 

cp:冰秋,漠尚


 

我发现你们都更喜欢渣反的伪历史唉

所以,我就再来一章吧~

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黑芝麻馅的汤圆?听起来好像很好吃啊”,明矾和宁婴婴的神奇关注点。

  沈清秋:现在这么流行暗黑系吗?

  洛冰河:嗯?

  沈清秋:……

  【算了,有人给自己打掩护也算是好事了,古梦开朗的告诉自己。

  「古梦大大你这样直播四大家族的人也能看到吧」

  古梦:“这个放心,我用了点小法术,大多人都是看不到的,这次的直播基本只有学生能看到”。

  「那这次要讲什么呢?」

  古梦眨了眨眼睛:“当然是距今五百年前的“仙魔史”了”。

  「我我我,我知道,就是四大家族还没成立以前的事」

  「据说那个时候都是宗门,没有什么家族的」

  「对对付,后来那些宗门渐渐没落,就到了个个家族崛起的时候了」】

  沈清秋手里摇着折扇,一边狂拍系统一边思索,五百年?这岂不是未来?所谓的讲历史难不成是讲现在?那……我的马甲应该,大概,也许,差不多,还能穿的住……吧?

  和他一样想到这些的还有岳清源等人,皆是惊疑不定的看着面前的大屏幕,如果真如所猜测的那般,他们岂不是可以改变未来?

  只有洛冰河真真的一点都不在乎,什么未来,什么改变,他才不管,他只是,只是想……

  【魏九凝拉开古梦身边的椅子:“正好,我们考试也涉及到这个内容的,我就在这里听听好了,顺便还可以帮帮忙”。

  古梦抬头45度角望天,虽然这是屋子里看不见天:姐姐,您不给小的捣乱小的就谢谢您嘞。

  「感觉古梦大大内心是崩溃的」

  「我基本都能猜出古梦大大在想什么」

  古梦:“在开直播前我去了一趟藏书阁,找了好久的书,都没有多少关于那个时代的历史,最后我还是在禁书室里找到的,不过我一直不明白,书里明明并没有什么,为何要和《命劫》一起放入禁书室”。】

  一众人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屏幕,从进来到现在,除了猜测大屏幕里是未来,貌似要讲现在以外,他们一句话都没听懂,就这么干巴巴的看着。

  沈清秋:……话说,出去以后我的蘑菇还好吧?

  洛冰河:这个破玩意到底什么时候完事!!!师尊就在旁边,可是就是不看我啊!!!

  看你才有鬼吧……

  老宫主:本宫主为什么要和这些乌合之众在一片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呆着!

  抱歉,我就是讨厌你。

  【魏九凝皱了皱眉:“雪莹姐有句话说的真对,你能不能不要跑题?《命劫》是“神鬼史”里的,和这个好像没有一点关系吧?”

  古梦:“……”好像是哈?

  「……果然,不论过了多久,古梦大大还是古梦大大」

  「所以《命劫》到底是什么?」

  「还是不要问了,问了又是一把大刀啊」

  古梦咳了一声:“咳咳,好了,我们回归正题,虽然关于那个时候的记载不多,但是还是有一些英杰名留千史的,我们就来讲讲这些名留千史的历史人物吧”。】

  除了那些混沌空间的人想名留千史以外这边不是无所谓的态度,就是不想。

  对,你没听错,不想,比如我们的沈老师:

  沈清秋:名留千史?不不不,我只想当一只混吃等死的米虫谢谢,或者,系统哪天良心发现可以把我活着送回去了也不错。

  再比如洛冰河:

  洛冰河: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……

  还比如尚清华:

  尚清华:虽然名留千史挺好的,但是,我现在只想活着,大王,您冷气可以收一收吗?阿楸~

  再再比如漠北君:

  漠北君:……

  ……好的,我们继续看大屏幕吧。

  【古梦伸手拿了一本书和一个本子:“我整理了一下,今天就先给你们大概科普一下那个时候的社会状况吧”。

  “那个时候拥有最强实力的便是四大修仙门派,苍穹山派,幻花宫,昭华寺以及天一观”。】

  还真的是……

  沈清秋嘴角一抽,他是真的希望自己的猜测是假的,而且听到古梦说“苍穹山派”他就莫名心虚好吗?

  “这真的是未来啊”。

  “那我们岂不是可以提前知道未来”。

  “别想了,没听说历史不全吗?”

  “也是,我看啊,只有四大修仙门派能有记录了”。

  尚清华又挪到了沈清秋旁边:“瓜兄啊,你觉得,我们……”

  沈清秋瞄了他一眼,继续摇着自己的折扇,内心也是慌得一批。

  尚清华:装,你继续装,咦?冰哥干嘛瞪我?

  看到离沈清秋那么近的尚清华,洛冰河简直想直接一心魔就送过去,可恶,师尊是我的!

  话说,冰哥啊,沈老师同意了吗?

  【「好吧,哪个我都不熟悉」

  「不不不,我知道苍穹山派,毕竟沈老师在嘛~」

  「那幻花宫洛嘤嘤还在呢,你知道门派具体怎么回事吗?」

  「……再见」

  古梦:“关于这四个门派记载的也不多,像天一观具体是干什么的这里就没有记载,而昭华寺就像我们寺庙一样”。

  魏九凝突然开口:“昭华寺不只是寺庙,他们最强的是制造结界”。

  「九凝姐怎么知道?」

  魏九凝:“你们别忘了,我虽然比不过雪莹姐和梦梦,但是,我怎么着也是夷陵魏氏旁系的子弟吧,再加上我和聂家那位的关系,进入聂家藏书阁还是可以的”。

  古梦:“我倒是忘了,聂家因为有聂导的原因,有时候知识不比蓝家的少”。】

  行吧,虽然不知道什么聂家,蓝家的是啥,但是后世历史是真的不全啊。

  天一观的人现在简直要气晕过去了,同属四大修仙门派,待遇怎么就差距这么大呢?

  无尘大师念了一句“阿弥陀福”,无妄大师却是一脸的气闷,后世既然不知道他们这么厉害的宗门!

  全程走神的洛冰河:???

  【古梦:“至于幻花宫,大概只有幻花宫的水牢记载的最详细了,毕竟当初可是关押了沈清秋沈仙师的嘛”。】

  






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比较想看冰秋文

emmm……不论是阅读体还是伪历史,或者同人我都想看,但是真的好少呀

有小可爱可以给我推荐一下下嘛?

爱你们么😘



评论(26)

热度(1524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