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酒+团子

初酒是催更的我,团子是慢吞吞写文的我

大型联动阅读体——异度空间预告

一:校园组:

  1:你为什么不笑了:刚说开

  萧致x谌冰

  2:同桌令我无心学习:第一次冲动

  池野x闻箫

  3:山海高中:为追男朋友被迫学习

  季星凌x林竞

  4:伪装学渣:题王争霸见面

  贺朝x谢俞

  5:某某:在一起不久

  江添x盛望

  6:撒野:表白后

  顾飞x蒋丞

  7:轻狂:表白后

  寇忱x霍然

二:无限流组

  8:灵异片演员app:第一个副本

  谢星阑x谢池

  9:死亡万花筒:参加谭枣枣的颁奖典礼前

  阮南烛x林秋石

  10:子夜鸮:说开以后

  吴笙x徐望

  11:地球上线:地球上线前一天

  傅闻夺x唐陌

  12:全球高考:双考官表白后

  秦究x游惑

三:刑侦组:

  13:默读:爆炸同居后

  骆闻舟x费渡

  14:破云:江停卧底前

  严峫x江停

四:灵异组

  15:我五行缺你:在一起后

  林逐水x周嘉鱼

  16:镇魂:表白后

  沈巍x赵云澜

  17:烈火浇愁:人鱼事件后

  宣玑x盛灵渊

五:权谋组:

  18:杀破狼:顾昀被长庚咬后

  长庚x顾昀

  19:将进酒:齐太傅还没死

  萧驰野x沈泽川

六:修仙组:

  20:魔道祖师:射日之征进行时

  蓝忘机x魏无羡

  21:天官赐福:刚要和师青玄一起查白话真仙

  花城x谢怜

  22:余污:刚知道楚衣和顾茫的关系

  墨熄x顾茫

七:师徒组:

  23:人渣反派自救系统:金兰城瘟疫解决前一晚

  洛冰河x沈清秋

  24: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:第一世天裂前

  墨燃x楚晚宁

  25:神木挠不尽:在一起后

  清瞳x莫天寥

  26:穿成高危职业之师尊:离开秘境后

  牧谪x沈顾容

八:星际组:

  27:一级律师:表白后

  顾晏x燕绥之

  28:黑天:为楚斯寻找仪器后

  萨厄-杨x楚斯

  29:残次品:霍普刚逃跑

  陆必行x林静恒











里面有几部比较冷的文,不知道多少人看过






其实本来还想加的

比如:末世《丧病大学》

娱乐圈《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》

快穿《不要在垃圾桶捡男朋友》

电竞《AWM》《星卡大师》



但是吧,前面三个是因为能写的就一本,怎么着也得两本起步啊

最后一个……


我盯着祁醉看了一会,决定放弃

我实在是无法发挥出祁醉的畜生属性






这次所有都随机,每次都会转动转盘决定

看什么:随机章节(随机章节数)语录(随机语录数量)随机主世界视频(自己瞎编的一个采访节目)








空间开启一百天,每天转动六次转盘(上午两次,下午三次,晚上一次)待一百天后,无论剧情透露到如何,空间都会关闭(所以我才说这篇正文大概六百章)






当然冷圈的(例如:你为什么不笑了等)无法看语录的,我会自动将他转换成随机章节








@玖澜柠雪✨ 



每天都在作死的路上一去不复回





评论(303)

热度(5429)

  1. 共8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