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酒+团子

初酒是催更的我,团子是慢吞吞写文的我

【大型原耽联动】异度空间——第四天:第五轮

《山海高中》——第五十五章







@初生之羽 宝贝你心心念念的山海高中终于来喽~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恩看着在场众人,低声跟秋南咬耳朵:“不是我的错觉啊,他们心情真的不太好”。

  “……”秋南白了他一眼,让他回忆回忆以前在无限之界时的经历,看他还笑的出来吧。

  在第五次抽取前,恩自言自语道:“希望能抽到个欢乐点的,不然一会晚上都吃不好了”。

  秋南:“……”

  看什么:随机章节

  组别:校园组

  世界:山海高中

  随机章节:55

  恩:“山海高中,主角,季星凌,林竞”。

  季星凌精神了,第四天都要过去了,终于轮到他和他家小林老师了!

  他又可以了!

  属实不懂季星凌在激动什么的林竞无奈,算了,随便吧。

  【主动粘人又懒洋洋的小林老师保鲜期比较短,仅限放假回来当天……“3500背完了吗?”

  “唔,差不多吧。”

  “trial什么意思?”

  “……”】

  季星凌:“……”

  开头暴击。

  林竞看着季星凌从兴致勃勃到蔫吧吧的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  “啧”,季星凌幽怨的看着他,麒麟崽崽委屈。

  林竞笑着摸了摸他的头,却一点没有给季星凌“减压”的意思。

  莫名感受到了同病相怜气息的萧致:“……”

  被萧致看的莫名其妙的谌冰:“?”

  顾飞有些疑惑:“你们这是……?”

  季星凌语气幽幽的:“不考到500分,小林老师不答应我”。

  顾飞:“……”

  突然庆幸的萧致:还好谌冰答应我了。

  后知后觉的谌冰:这也是个办法啊!

  【……“给你的。”

  ……你还给我准备了新年礼物?”

  “不是新年礼物,昨天刚买的。……“现在就拆。”

  ……加绒加厚自发热保暖内衣。

  ……

  ……靠,为什么是大红色?”我昨晚只是随便一梦,有没有必要今天就走进现实?】

  季星凌暗自嘶了声,那边林竞“很认真”的开口:“你看,你做梦都梦到了,这说明你和他真的很有缘分”。

  季星凌:并不是很想要这个缘分呢。

  被屏幕上大红色的秋衣糊了满脸的费渡,突然想起了某位骆大爷的红秋裤:“……”

  【……

  ……林哥向来擅长让一切不合理变成合理,他面不改色地说……

  ……

  ……两人身高差不多,季星凌虽然是很威风的妖怪,但也不可能真妖到小林老师头上……】

  妖……?

  季星凌无辜的摊了摊手:“我们世界有好多妖怪的,也有专门管理妖怪的部门,而妖怪不能伤人,也不能让普通人知道我们的存在”。

  见他们目光移到了林竞身上,季星凌炸毛:“意外!这是意外!”

  林竞幽幽的看他:“不是意外就不要我知道了吗?”

  “……”小林老师你这是什么逻辑?

  【……

  季星凌的性格是这样的,虽然他被迫套上了秋裤,现在正浑身不自在,但看到小林老师一脸崩溃还要强装无事发生,又觉得非常好玩,于是一颗瞎撩的心蠢蠢欲动,从车上下来之后,就没有一刻消停过。】

  季星凌:嚯哒!

  林竞气的伸手掐他——当然也没怎么用力,就是表达一些自己的不满,然后在季星凌一脸委委屈屈的表情下收回了手。

  【……

  ……侯越涛原本想组个局,结果却遭到绝大多数人的拒绝……“星哥,你和林哥呢?”

  “我们也有事。”……

  星哥:下午没安排吧,我带你出去吃饭。】

  果然实锤了,有男朋友的人都双标!

  季星凌撇了撇嘴:想和男朋友过二人世界不是很正常的事?要是你和男朋友过二人世界的时候有人在旁边当电灯泡,看你双不双标?!

  【……

  没考到500,没资格早恋。】

  还没开学就已经被宣布死刑的季星凌:“……小林老师🥺”。

  林竞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话却非常无情:“这是你答应了的,怎么能说话不算数?”

  季星凌默默哭泣。

  谌冰若有所思的看了萧致一眼,看的萧致整个人都僵住了,然后赶紧握住谌冰的手,回了他一个无辜的眼神。

  谌冰:行吧,都答应了,也不能反悔不是?

  【……

  ……“为什么是450,我不是考500才能早恋吗,为什么要对我降低要求,你是不是也等不及了?”】

  现场的季星凌抓狂:你闭嘴啊 啊啊!!!!

  林竞:……噗。

  【……

  “这学期开始每个月都会考试,要是你一直吊车尾,我们就不要早恋了。”

  季星凌没有一点点防备:“不!”

  “为什么不,你连450都考不到。”

  “这和考试分数没关系,你明明只喜欢好看的!”

  “我现在改了,人不能太肤浅,我现在喜欢既好看又学习好的,我明天就拿着年级排名表筛一下,看能找到多少合格人员。”

  “不行,我们都亲过了!”

  “亲过就要对你负责吗,你又没有活在两千年前!”

  ……

  ……“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在这件事上开玩笑!”

  “能。”

  ……

  ……“我是不是认错认得太快了。”

  “但你不是不喜欢吗。”林竞解释,“你都明确表示不喜欢了,我为什么还要再说,就像回锦城的航班,我不是一样改得很快。”……】

  季星凌真的服气他小林老师这个直率的性格。

  不是说不好,是很多时候都让他措不及防,开心是有的,复杂也是有的。

  而林竞并不觉得自己哪里不对,对于季星凌,他愿意有话直说,让两人之间没有误会的可能性。

  他才不要像那些偶像剧似的,因为一句话没说到位就误会分手——虽然他暂时还没答应早恋,但季星凌肯定是会追上来的。

  【……

  ……结果出了巷子就见于一舟正抱住胳膊靠在墙上,低头划着手机。】

  林竞:“……”有地缝吗?他想钻一会。

  蒋丞表示:唉这我熟,是尴尬想钻地缝的气氛。

  【……

  他懒洋洋扯高衣领,遮住了一片漂亮的鳞。】

  季星凌疑惑:“嗯?!于一舟也是妖怪?”

  林竞转头看他:“你不知道?”

  季星凌摇头:“学校里到底有多少妖怪我是不知道的”。

  盛望小少爷:“所以你们彼此是不知道对方妖怪身份的?”

  季星凌点头:“因为生活在普通人之中,大家很少会量出自己妖怪的身份,就比如,在妖怪形态时你和另一个妖怪关系很好,但是等变成人的形态,那个和你关系好的妖怪长什么样你是不知道的,并且也有规定,不是特殊情况很少有人打听其他妖怪的人类身份”。

  恩:“第四天,第五轮结束”。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@玖澜柠雪✨ 完了,今天玩游戏,木有码字,这章是存稿。




呜呜呜……我的存稿只有三章啊




没了我也不能保证我会不会咕哇


可是我就是不服我这个运气啊!我就不信了!

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133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